我是欧洲人!

推理控
咖啡因上瘾
科学爱好者

爱因斯坦的光荣与苦恼的日子[HE/肉沫/穿来穿去]

chapter 2

    在博士家的地下室,新一身体各处贴有连着电极的小片,头上戴着一个半球形的金属帽子,里面有很多电线连接到一旁的机器上,博士一边在机器上编程序一边再一次向新一确认:“刚才的体检报告表明你的身体各项指标良好,符合传输条件,但是我还是要再问你一遍,真的决定了吗?”新一坚定地说:“博士,不管你问我多少遍,我的答案都不会变。还有你有听我的没告诉灰原吧?”

    “啊是的我今天把小哀骗出去了,可是为什么要瞒着她?”

    新一嘴角突然微微上翘:“因为我太了解那个女人了,她随时准备着牺牲自己让大家幸福,她要是知道了时光机不定会做出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博士点点头:“你说的有道理。我这里设置好了,12月24号,你一会儿会先陷入深度的睡眠,然后我开始传输你的脑电波,你再次醒来就应该是12月24号了,不过醒来以后可能会有头晕恶心等不适感,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之后新一就感觉耳边机器运转的声音越来越小,身体也好像越来越轻。‘兰,等着我!’

△△△△△△△△△△△△△△△△△△△△△△△△△△△△△△

    过了不知多久,新一突然睁开眼,坐了起来环视四周。‘这是哪里?什么时间?成功没有?’看着熟悉的顶灯,新一发现原来自己躺在博士家的沙发上,赶忙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12月24号17:04”。新一只感觉心快要跳出嗓子‘真的成功了!我回到过去了!’

    “工藤?”哎?为什么志保会站在面前,还有点脸红慌乱的样子?新一突然想起来了之前的24号中午和志保商讨完计划决定睡个午觉才能保持身体的良好状态,之后她一直没走吗?不回忆还好,一用力去想,博士之前说的那些不适感全来了,新一瞬间头疼到想要吐的感觉,立马捂着嘴冲向了厕所。

    从厕所出来,只见志保恢复了平时的冷漠样子一脸怀疑地看着新一并递给他一杯水“我说,工藤你该不会是...”

    新一惊出了一身冷汗‘难道志保猜出我是从未来来的了吗?虽然我不想承认她的智商的确比我还高,但是也不至于高到这种变态的地步吧!看一眼就什么都知道了?!’

    “...该不会是怀孕了吧?”志保一脸促狭。

    “噗!咳咳…”可怜工藤刚才吓得都忘了咽下去的水全都喷到了地上。

 

    之后一切都像重播一样,新一和博士一起吃着志保做的晚饭,吃完新一主动洗了碗,然后和志保一人靠着一个沙发角看自己的东西。新一小心翼翼努力复制过去的24号自己所做的事情,生怕变动了什么不该变动的事情导致未来的改变。新一不停地看表,终于时针马上就要走到12点了。‘熬过今天不去找兰,明天行动和原来一样,在最后Gin出现之前做好防备,完美的计划。’新一悄悄地想,‘我果然还是天才。’

    “大侦探,你还要在这里耗到什么时候,与其一直看表不如直接行动起来,据我所知毛利小姐的作息十分规律,你再不去她就要睡了。”志保突然开口说话又把新一吓了一跳,新一心想‘这次穿越时间大脑不知道会怎么样但是心脏已经快要被吓出毛病了。’

    “啊…啊?你在说什么啊灰原?”新一磕磕巴巴地说。

    “你装傻的能力还不如装小孩呢。我在你房间‘不小心’看到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想必是给毛利小姐的圣诞礼物吧。明天就要行动了肯定是今晚想去见她,所以现在快去吧。注意别说什么‘等我这次回来我们就结婚’这种立flag的话就行。”志保翻着手里的资料漫不经心地说。

    “不是不是,那个不是给小兰的,“新一摇着手说道。”而且我怎么会说那种话啊!啊不要说那个了,我有个计划要跟你商量。”

 

    12月25日,天台,只是这次站在天台上的只有新一一个人。果不其然,Gin出现在新一的身后,缓缓举起手枪。

    “把枪扔在地上,把双手举起来。”志保冷冷的声音响起,并且用枪指着Gin的头。新一转过身走过去,用手铐铐住Gin,得意地对上Gin愤怒的眼神:“没想到吧Gin,我已经预料到你会来杀我,我…”突然新一的头剧烈地痛起来‘不会吧这个关键的时刻要回去了,我还没说完台词啊,啊!!!’

△△△△△△△△△△△△△△△△△△△△△△△△△△△△△△

【Note】为了方便大家阅读和理解,我用三角符号作为分割线表示时间的跳跃。还有双引号里面的是说出的话,单引号里面的是内心活动。

谢谢观看。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