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欧洲人!

推理控
咖啡因上瘾
科学爱好者

爱因斯坦的光荣与苦恼的日子[HE/肉沫/穿来穿去]

Chapter 9 最终章

    后面的事情就都很顺利了,有了Gin的“帮助”,摧毁组织和提出诉讼都变得更容易,也没有人再追杀新一和志保。而且因为志保的确“死”了一回,所以这次小兰根本没有被卷进来,依旧无忧无虑。一切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大结局。本来是这样的…

    ‘才不是的!’这是新一的心声,好吧,新一并不高兴,很不高兴。因为他满心欢喜觉得都已经和志保越过好几步发展如此迅猛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是不是连告白都可以省略直接开启甜蜜的二人模式,可是他发现志保竟然没有留存时间穿梭前的记忆!每天就像局外人一样冷冷地看着新一,还不停地把新一从博士家赶出去,让他去毛利侦探事务所。新一非常不解为什么自己什么都记得而志保却什么都不记得。于是他决定去问问博士,当然免不了费了很多口舌和博士解释来龙去脉。

    “啊…所以也就是说,新一你比小哀靠后传输,但是传输选择的时间点却比小哀靠前?然后现在小哀对于传输前的记忆是没有的?”新一用力点头。博士思考了一会儿说道:“可能是由于包络定理吧。新一你的传输把小哀的传输完全覆盖了,从作用上来说,小哀的传输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对未来没有改变,所以可能就相当于没有传输,也就没有记忆了。话说回来新一你为什么这么在乎小哀的记忆问题?”

    “啊?啊…我…不是…我是本着科学探究的精神,想看看博士你的仪器是不是有什么技术上的bug,是这样的。”新一慌乱地解释道。

    “哈哈新一你以前都是在乎实用性的,现在也开始探究技术了吗,是不是被小哀影响的,以前和我讨论技术的都是小哀呢,啊我真的好怀念那会儿的日子,我记得…”新一在博士开始陷入回忆之前就偷偷跑了。

    回到家中,新一越想越委屈,感觉自己像是被骗上床以后就被无情抛弃的纯情少女。想要直接和志保说明白,可是要怎么说,总不能跑去说“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在我的记忆里我们已经是赤裸相见的关系了哟。”这样一定会被当做hentai的吧!估计以后都别想再和志保说话了吧!新一懊恼地抓了抓头发倒在了床上。

 

【除夕夜】

    像往常一样,大家都聚在博士家里欢度除夕,而且因为今年很多人都满了20岁,所以饮品里第一次增加了酒精类。快到午夜的时候,连酒量很好的志保都脸色微红,没有了往日的高冷,拉着服部在玩划拳。

    新一看到志保宁愿和黑炭一起玩都不理他,凑了过去酸溜溜地说:“没想到我们的宫野小姐酒品不怎么样呀,喝完酒和男人一样,还要玩划拳。”志保怒瞪了新一一眼:“我可不想被喝完酒会哭得像婴儿一样的人说!”服部在一旁笑地前仰后合:“哈哈哈工藤原来你喝完酒是这样啊我好想见识一下哈哈哈。”新一的脸瞬间红的像猪肝一样:“我什么时候…”说到这里戛然而止,四周好像都安静了下来,‘对啊,什么时候,只有那一次吧,在最后一次传送之前,那个不可描述的夜晚,难道志保…’看到志保瞬间也变得不自然的脸色,新一更加确定了心中的想法。

    服部也僵在那里‘这两人之间诡异的气氛是什么情况啊!我到底还该不该笑了啊!还是不要了…那我该不该动一下啊!也还是不要了…可是我这个姿势真的好难受啊!’

    这时还是志保先打破了沉默,起身跑了出去,新一赶忙紧随其后追了出去。“志保!”志保停了下来,背对着新一“我什么时候允许你叫我…”“你都记得对不对!时空传输的事情,我们改变过去的事情,还有…还有那天…”

    “是啊!”志保转过身来,冷静地说:“我都记得,那又怎样。我们都是成年人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你放心我永远不会告诉毛利小姐的。”

    “什么叫没什么!你难道不想对我负责吗?!”

    “哈?!我说工藤明明是你占了便宜吧!”

    “我说你啊,就当真不明白吗?!”

    “我当然什么都明白,你做这么多,难道不就是为了救回毛利小姐吗?!现在已经如你所愿了你到底还想…”

    “我爱你!”随着新一说出这句话,志保的身体明显一颤,“我爱你,我想要和你一起变老,我想要给依靠,让你不再忧虑任何事,我想要让你幸福。”新一一边说一边慢慢走向志保,“我想对你说这句告白已经很久了,啊从时间上来讲是几天前,但是在我感觉已经过了一个世纪了,在我每次行动失败的时候,在我快要失去你的时候,我唯一的遗憾,都是还没有对你讲这些话。”新一已经站到了志保面前“宫野志保小姐,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啊好像还不够。宫野志保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吗?”

    志保眼中已经充满了泪水,但是怎么能就这么轻易随了这个大侦探的愿呢:“阿拉我说工藤新一先生你也太省事了吧,你以为我会答应没有鲜花和戒指这么随意的求婚吗?!”

    新一轻轻抱住了志保:“看来你的意思是有了鲜花和戒指就要答应咯。”“我可没…”志保说不下去,因为新一的目光深邃而温柔地看着她,看来少女言情小说里面写着的充满爱意的目光是真的存在的,两人的脸越靠越近,志保轻轻闭上了眼睛。

    

    “工藤!小姐姐!快回来大家要一起倒数了!”服部的声音传来,志保随即推开新一跑回了博士家。

    ‘服部平次你这个混蛋黑炭!啊啊快滚回你的大阪去啊!’

    ‘哦呵呵工藤我怎么能让你这么快当人生赢家呢,我还没和和叶告白呢口亨!’

 

【全文终】


评论(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