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欧洲人!

推理控
咖啡因上瘾
科学爱好者

爱因斯坦的光荣与苦恼的日子[HE/肉沫/穿来穿去]

【注:给大家的新年福利,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双更,嗨皮妞耶儿!】


Chapter 8

    过了很久,新一悠然转醒,想到昨晚发生的时候又是一阵得意,想要伸胳膊去抱住志保结果扑了个空,新一瞬间清醒过来,摸摸旁边床铺是冰凉的,志保已经走了很久了。新一回忆昨晚的志保越想越觉得不对劲,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想到这里新一立马冲到了博士家里。

    “灰原?!博士?!”在博士家里喊了几声都无人回应,新一暗叫“糟了!”冲向了地下室。

    果然!那台熟悉的仪器,只是这次在里面躺着的人是志保,博士像被抓住偷吃汉堡时一样支支吾吾地:“小哀说不能告诉你…”

    “不要说这些了,开关在哪儿?!现在快关掉还来得及!”新一一边说着一边准备去拔电源。博士赶忙拦住新一:“新一你在做什么!这个传输中途不能强行停止的!如果强行停止的话,小哀的脑电波就会永远留在未知的时间隧道里面,小哀会不是傻就是疯啊!”

    “什么?!可是灰原她会死的!她一定是听到我和服部说的话了,这个傻女人,她一定是去送死的!”新一悲痛地说,“不然还是拔电源,就算她傻了疯了也好,起码她还活着!”

    “新一你怎么能这么想!”博士再次阻止新一,“你等下,现在咱们还可以这么说话,说明小哀还没改变过去的任何事情,我这里还有一个备用的传输帽,我只要把你送回小哀回去的点之前,你就可以阻止小哀了!”

    “博士你怎么不早说啊!那等什么快点开始啊!”新一连忙坐下开始准备。‘那是因为我一直在忙着阻止你拔电源啊!’博士在内心咆哮。

△△△△△△△△△△△△△△△△△△△△△△△△△△△△△△△△△△△△△△△△△△△△△△△△△

【12.24】

    志保从床上坐起来,先是感觉到视线模糊和耳鸣,心想看来是传输成功了,过了一阵终于能看清东西的时候拿起手机确认了一下时间“12月24日11:33”。志保仔细回忆那天偷听到的新一和服部的对话,虽然不全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只要自己死小兰就可以活下去,还有Gin会追杀工藤但是不会对自己不利,工藤曾经用过的方法有约Gin在天台见面,Korn会狙击自己和Gin,好像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想到这里,志保拿起了手机,拨通了那个电话。

    “灰原,早啊。”志保走下楼准备出门的时候,看到了坐在沙发里看电视的新一。

    “又来蹭午饭的吗工藤,很不巧呢,还没有开始做。”志保一边说着一边走到门口穿鞋。

    “你要出门吗?不做午饭吗?”

    “家里没有材料了,我出去买点。很快…很快回来。”志保突然感觉有一个什么东西被按在头上,伸手一摸,是一顶鸭舌帽,始作俑者当然是旁边这个笑嘻嘻的人,“这是干嘛,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毕竟是大战之前,还是注意一点别太露脸了嘛。快去快回,我在家等你。”新一笑着说。

    志保只“嗯”了一声,就匆匆离开了博士家,她怕再不逃走会在新一面前哭出来。想到要和新一永别,志保心里又怎会舍得。‘可是大侦探,这就是我的宿命,我们的宿命,你一定要幸福!’志保戴着帽子,决然地走向和Gin约定见面的大楼。

    志保看了一眼手表,已经12点25了,和Gin约好的时间是12点半。隔着一条马路,志保抬头望向天台,果然有个黑色的身影,虽然太远看不到,但是志保能感到Gin也在看着她,‘对不起了Gin,好像要利用你了。’突然,嗖的一声,紧接着志保的头旁溅出无数白红色的浑浊物到身边的行人身上,志保的身体也随之倒下,只听见旁边的响起无数尖叫“啊!啊!死人了!”。

    天台上正在用望远镜观察志保的Gin大惊失色,敏锐地看向身后的高楼,感到楼顶有一点反光,透过望远镜看到一个卷发带着鸭舌帽和黑色复古飞行员眼镜的人正举着狙击枪瞄准自己。“Korn!”随即那顶枪口闪出火光,Gin立马躲闪,还是被打中。Gin赶忙躲到隐蔽的地方,想到Korn一定是Boss安排的来杀了Sherry和自己,自己竟然如此忠诚真的以为好好替他卖命他就会放过Sherry。想到这里Gin决定和Boss鱼死网破,把藏有组织最深层机密的存储地址发送给了FBI…

    “FBI收到了Gin的情报,一切都如你所料,小子”赤井对坐在监视器前的新一说道,“你怎么知道让我假扮Korn去狙击他们,Gin一定会和我们合作呢?”

    “Gin有两大弱点,多疑和志保,把这两个双管齐下,一定可以让他中我们的圈套,志保怎么样了?”

    “哦刚才已经把她从太平间拉出来送到普通病房了,我只给她打了一枪麻醉针,你同时引爆藏在她帽子里面的血袋,都不会对她的身体有伤害的,估计一会儿就能醒了。其实我更担心你呢。”赤井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新一,“她要是知道你曾经让她躺过运尸袋和太平间,不知道要杀你多少回才解气呢,你以后还是别吃任何她递给你的食物了吧,哈哈哈!”

    新一想‘怎么看你这都不叫担心是叫幸灾乐祸吧!’

△△△△△△△△△△△△△△△△△△△△△△△△△△△△△△△△△△△△△△△△△△△△△△△△△


-TBC-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