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欧洲人!

推理控
咖啡因上瘾
科学爱好者

【写在前面的话】

    ①这个梗并不是我原创的,从别处看到觉得很有趣,然后就突然开了一个应用在柯哀上面的小脑洞,于是产生了这篇文。

    ②看过我的《爱因斯坦》的朋友应该熟悉,画风不变,还是四维空间题材,当然还是HE。

    ③这个题目是暂时的因为作为一个起名废还没有想出更好的题目,所以就先这么直白又简洁的放一个字在这里吧...


【上】




【故事从这张图开始】

 

    “唉…虽然看了不知多少遍了,你装哭的本领还真是一流啊。好了现在又没别人了,不要再哭了。”柯南无奈地对灰原说道。

    灰原瞬间放下了假装揉眼睛的双手“还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侦探呢。”

    “虽然这个本来应该由你说,但是咱们时间比较紧张就我来吧,APTX4869,那个把咱俩变小的药的名字,由你研发的药…”

    从来都不把心思写在脸上的灰原此时瞪大了眼睛,连嘴都惊地微微张开,过了几秒钟又恢复了原来的面无表情:“是博士告诉你的吧,都跟他说了我要自己跟你说的。”

    “不是,咳你每次都这么想,你也太不信任博士了,他什么都没说。”柯南摇了摇头。

    “那你…已经调查到了我的身份吗?看来你关于组织的情况掌握的比我想象的多啊。”灰原冷眼看着柯南。

    “不仅是组织,我了解你远比你能想象的更多,你的代号是Sherry,你最喜欢的球星是比户佑隆,最喜欢的颜色是红色,最爱吃的是夹了蓝莓果酱和花生酱的三明,平常最喜欢看…”

    灰原的脸瞬间红到了脖子“停下!别说了,你你你是变态吗?!你调查组织为什么要调查这些东西!什么时候调查的!”

    “在这一天我听你叫我变态的次数简直比之前几年都要多…”柯南挠了挠头,“不是…该怎么解释呢?这不是我可以调查的,是我不知不觉中就记住了,毕竟和你一起朝夕相处了好几年…”

    “哈?!你在说什么梦话,谁跟你朝夕相处了!”灰原的脸有点微微泛红。

    “呼,太好了这次你没踢我…唉,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其实并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

    灰原心里一惊,而后有些自嘲地说:“当然了…你和我都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我们本来应该在吃下那个药的时候就死了。”

    “不是不是,我不是说这个!我就直接说吧,你所看见的我的身体是三年前的我的身体,而现在跟你说话的人其实是三年后的我。也就是说,我不小心回到了三年前的我的身体里…哎怎么感觉解释不清呢?也就是说…”柯南努力组织着语言。

    “你是想说,你来自未来?”灰原打断了柯南。

    “对!对对!果然就应该直接跟你说清楚…”柯南如释重负。

    “今天是愚人节吗?还是你终于承受不住太大的精神压力所以崩溃得了妄想症?我知道一个心理医生很不错,你去看看吧…”灰原竟然真的掏出手机开始翻通讯录。

    “啊为什么每次你都要给我介绍这个姓津崎的心理医生!(/*不好意思最近我在看《逃避可耻却有用》,顺便给你们安利一下*/)”柯南抓狂地说,“你一直在心里怪我吧!怪我没有救你的姐姐!”

    灰原手里的手机砰一声掉到了地上,她抬起头,不可置信地看着柯南:“你…你怎么知道…”

    “这种事情是不可能调查出来的吧,现在能不能相信一下我!”

    “虽说通过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理论…假设有这种可能性的话…”灰原半信半疑地问柯南“那三年以后…我们…都还活着吗…”

    “当然了!”

   “那组织呢?boss呢?”灰原焦急地问。

    “这个...我不能…跟你说…”柯南面露难色,“不然有可能会…”

    “我知道了…会引起时间悖论吧。”突然灰原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抓住柯南的衣领,“你既然有这种能力,为什么要回到今天,不能再往前一点吗?!是不是就可以,去救姐姐了?!”灰原的眼睛里又重新升起雾气。

    “对不起…”柯南握住了灰原的双手,“我只能回到今天,确切地说是被困在今天了,无法回到未来也无法进入明天。”

    “为什么?!”灰原今天第二次瞪大了眼睛。

    “这个…真是说来话长…”柯南陷入回忆…


-TBC-


评论(1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